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趙本山《鄉村愛情8》這次先走網 小沈陽演"夾心族"

2015年12月04日08:3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本山《鄉村愛情8》這次先走網

12月3日凌晨1時,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北京採訪獲悉,由趙本山傾心打造的“鄉村愛情”系列劇《鄉村愛情浪漫曲》,將於12月11日晚8時搶先登錄視頻網站與觀眾見面。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后聯系上了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劉雙平對此事未予否認。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鄉村愛情浪漫曲》就是《鄉村愛情8》,是由本山傳媒出品的當代農村題材喜劇。

2013年,趙本山攜小沈陽、王小利、劉小光、於月仙在鐵嶺開機時,華西都市報記者曾到現場釆訪。今年3月,華西都市報記者曾提前看過《鄉村愛情8》的片花。該劇主要講述劉能、趙四、謝廣坤等老年一代的養老問題和第三代的成長故事,小沈陽在其中出演“夾心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