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孟非首跨平台主持新節目 《四大名助》明年1月來襲

范璐

2015年12月08日09:41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孟非首次跨平台主持新節目

你“特煩惱”嗎?壓力山大嗎?2016年1月7日,國內首檔社交服務類爆笑減壓節目《四大名助》即將登陸東方衛視,節目將由《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主持,搭檔三名國內一線名嘴組成“四大名助”陣容,為全國觀眾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奇葩煩惱。這也是孟非首次在江蘇之外的平台主持新節目,據悉節目是由孟非旗下的公司遠景影視出品,由《非誠勿擾》金牌團隊打造。《非誠勿擾》紅遍全國,幽默睿智的“孟爺爺”憑借超凡個人魅力吸粉無數。但不同於其他當紅主持人,孟爺爺遲遲不出新節目。孟非對此有自己的看法:“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普通人,各種很娛樂鬧騰的節目叫我去做,我覺得不適合,對觀眾也不負責。”孟非的身影卻似乎隻在江蘇衛視,始終守在家門口,孟非自嘲“戀家”。他甚至曾婉拒央視的邀請,而如今,他將和《四大名助》一起亮相東方衛視,全新平台、全新嘗試,著實讓人驚訝。據記者了解,《四大名助》對於孟非而言不只是主持一檔新平台的新節目這麼簡單,除了主持老本行,孟非更首次深度把控節目制作,擔任節目的監制。

據悉,《四大名助》是全國首檔社交服務類節目,由《非誠勿擾》團隊操刀。新節目關注的是生活裡各種的煩惱問題,任何人都可以帶著煩惱來,由孟非為首的四位“名助”幫忙出招解決。節目裡嘉賓們拋出各種煩惱,形形色色的奇葩問題也將讓觀眾大開眼界,不同於那些雞湯式的開導,輕鬆逗樂才是節目基調。孟非之外還有三位神秘“名助”等待揭曉,節目組表示觀眾的意見會納入考慮,孟非將親自挑選最合適的三個搭檔,保証爆笑減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