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網友稱贊:共建共享網絡家園 烏鎮峰會永不落幕

2015年12月20日10:47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共建共享網絡家園 烏鎮峰會永不落幕

  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已在烏鎮圓滿落幕,但互聯互通、共享共治,讓互聯網更好造福世界各國人民的期許永不落幕。

  “烏鎮聲音”勾畫出互聯網世界的美好未來,在網友心中引起共鳴。他們紛紛評論留言,身處互聯網中,每個人都應當自覺成為讓網絡家園更美麗、干淨、安全的一份子。而中國在烏鎮峰會上的響亮聲音,體現出一個大國的責任與擔當。網友們紛紛表示,推動互聯網發展,“中國有我”。

  互聯網發展 成果你我共享

  @機電大哥:通過互聯網大會能夠感受豐富思想理念的碰撞激蕩,暢想網絡空間交流共享的美好前景。這正是互聯網帶給世界的文化力量。

  @聽雨的夜晚:互聯網是人類活動空間的網絡延伸,是人類文明在現代科技時空下的全新拓展。不同國家、不同文明,政治制度或有不同,發展模式或有差異,但互聯網是一個開放的共同空間,我們要在相互尊重中增加交流。

  @讀友_098225:習主席的講話讓我們充滿期待,希望將來普通民眾能共享互聯網發展的更多成果。

  @南漂的孩子:互聯網匯集各類資源,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愛。

  @leeyufly:服務社會,也服務經濟,互聯網發展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讀友_934821:希望大家在網上的交流可以多點理性,少點無謂的爭執。網絡空間同現實社會一樣,既要自由,也要秩序。

  @燈火闌珊:互聯網已經深刻地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新媒介正在成為而且必將成為未來溝通的趨勢與主流,科技改變生活,互聯網必然會讓生活更美好。

  美麗烏鎮 來過就未曾離開

  @讀友_94843:水鄉烏鎮,淳然古朴,得天獨厚,美如挂圖﹔新的理念,新的思路,“互聯網+”,舉世矚目﹔大會圓滿,落下帷幕,參會貴賓,無不感觸!大美烏鎮,心悅誠服,天助我也,開創幸福!

  @讀著隨你:再見,互聯網大會!這次辦得真好。

  @Ymwxp:來過烏鎮,就未曾離開。烏鎮峰會,永不落幕。

  @凍結的微笑:祝賀盛會圓滿成功,烏鎮峰會再次響亮世界。

  @zhangcheng502:期待烏鎮峰會能夠開創出中國,乃至世界各國互聯網利用、發展安全的美好明天!

  @笑笑林:匯集全球網絡界領軍人物的“烏鎮論劍”,交流切磋,廣泛合作,為國際互聯網發展貢獻智慧。

  @呂小布cute:謝謝你烏鎮,帶給我們驚喜。

  責任擔當 網絡世界中國有我

  @冰棟豬:中國主辦此次世界互聯網大會,將為和平、秩序的世界互聯網建設提供一條新興、光明之路,充分體現了中國的責任與擔當。

  @晚霞之舞:支持習大大,網絡空間不應成為各國角力的戰場,更不能成為違法犯罪的溫床。

  @windy_y123:互聯網需要相互尊重,所有的國家應該一起攜手努力,共同遏制信息技術濫用,反對網絡監聽和網絡攻擊。

  @清新可愛的小笨豬:互聯網帶來的機遇千載難逢,一定要抓住!習大大妥妥的,加油!

  @米拉的荼靡:網絡已經不僅僅是一個虛擬的世界了,未來中國一定能給世界互聯網發展帶來巨大的影響,這就是大國的責任與擔當!

  @音樂的奏章:國家的頂層設計令人敬佩!大家都應該攜起手來,讓網絡家園更加美麗、更加安全。烏鎮聲音響徹全球,我感到非常自豪!一起努力吧!(浙江新聞客戶端編輯 計晟捷 毛玫菁 陸文琳)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