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村里一半是我的娃"内容失实《南风窗》被通报并整顿

2014年01月03日14: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记者 赵光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对近期部分报刊刊载虚假低俗内容的调查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南风窗》因刊发“村官腐败透视”失实报道被查处。

通报称,2013年9月2日,广东《南风窗》刊发报道《村官腐败透视》,当事记者采访不够深入、未经多方核实,编辑部把关不严,致使文中关于某村官“这个村,有一半都是我的娃”等内容失实,引起不良后果。9月,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对《南风窗》下发警示通知书,予以通报批评、责令内部整顿。《南风窗》杂志社已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并进行认真整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