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赵忠祥将加盟青海卫视 酬劳暂保密或主持"新动物世界"

2014年03月05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忠祥(资料图片)
赵忠祥(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赵光霞)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日前在微博上爆料,青海卫视3月10日将迎来全新改版,并拟邀请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担任频道顾问,出任副总监。目前双方正在接洽。

    博文称,青海卫视改版后将跳出热衷浮躁选秀的卫视怪圈,舍弃老牌选秀《花儿朵朵》,打造“优质生活服务商”概念,将推出《妈咪救兵》、《爸爸请回答》、《遥控星料理》等五档横跨各生活服务的娱乐节目。

    “长春国贸”称,据知情的朋友介绍,赵忠祥与青海卫视颇有渊源,之前的《花儿朵朵》就曾邀请其担任评委;此番邀请赵忠祥担任青海卫视副总监,负责频道公关和节目顾问是考虑他在电视界德高望重,不但有丰富的主持经验,还有丰富的人脉关系。谈及赵忠祥担任频道副总需要做哪些工作,那位知情人员并未透露,只说肯定不会让他很辛苦,“赵老师可能更多是给我们一些方向性的指导,因为青海卫视改版定位是优质生活服务商,赵老师是一位接地气的电视界前辈,他一定能在这方面给我们很多帮助。”

    此外,“长春国贸”还透露青海卫视将为赵忠祥量身定做一档新节目《新动物世界》,和他的王牌节目《动物世界》仅一字之差。“这是一档国内绝无仅有的,明星与动物互动的情感真人秀节目。节目以轻松娱乐的方式激发社会关爱自然,关注和保护动物!”至于邀请赵忠祥出任青海卫视频道副总的的酬劳是多少,知情人表示因为双方目前正在接洽中暂不方便透露,但酬劳绝不是最吸引赵老师的地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