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王诗龄献吻孙骁骁 被赞"来自粉红星球的小公主"

2014年03月20日09: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献吻孙骁骁 被赞"来自粉红星球的小公主"

人民网3月20日电(记者 赵光霞)湖南卫视主持人孙骁骁昨晚在微博上晒出和李湘爱女王诗龄(Angela)的合影,小妞头戴发卡,身着粉色上衣,对着镜头抿嘴微笑,Angela还亲吻孙骁骁脸颊,让其不禁大赞“大气的Angela,你一定是来自粉红星球的小公主”。

喜剧类节目《中国喜剧力量》18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等明星评委亮相。采访中,问到会否带女儿王诗龄(Angela)上节目,李湘并未正面回答,只透露赵本山非常喜欢Angela,“上次我们来辽宁卫视做节目时,本山大叔就邀请我们一家去看戏吃东北菜。”据李湘、王岳伦称,Angela知道爸爸妈妈录节目也嚷着想来看看:“其实她很有表演天赋,如果她喜欢,我们也会培养她往喜剧路上发展。”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