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岳伦称李湘不是女王是贤妻 没让女儿演自己戏

2014年03月23日09: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李湘不是女王是贤妻

  没让女儿演自己导的戏

  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女王驾到》系列上周播出《搜查女王》后,今晚,由王岳伦执导、江铠同、魏千翔主演的《闪爱女王》又携明星夫妻故事热闹登场。

  虽然走的是喜剧风,但在导演王岳伦看来,整个故事的主题依然不乏“走心”的部分:“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夫妻相处的时候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相爱,还是要相互包容的。也希望《闪爱女王》给观众一种启示,包容一下婚姻才能持久。”谈到对“女王”的理解,王导承认:“我觉得女王就是领导,看问题处理事情总有超越其他人思维的地方,她的王者风范就是最大的特色。”至于李湘是不是王导的女王,王导说:“其实李湘在家一点都不女王呀,她在家就是标准的贤妻良母。”之前王岳伦被传不愿意和李湘同台,王岳伦解释说:“我很愿意和她一起参加活动,李湘看待问题的角度比我更清晰,我们也会有不同意见,但是总会商量出结果。”

  此前有报道称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也将在《闪爱女王》中客串,对此,王岳伦表示,最初台里确实有这方面的意向,但最终放弃了。(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