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罗京逝世五周年网友怀念好声音 25年播报无差错

2014年06月05日08: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5日电(记者 宋心蕊) 今天,是前央视名嘴,《新闻联播》主播罗京逝世五周年的日子。“@央视新闻”官微发布纪念微博称“他的名字随着《新闻联播》走进千家万户,他创造了25年无差错播报的佳绩,他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带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为无数人的记忆……5年前的今天,央视主播罗京因病逝世。怀念罗京!”

网友缅怀:

@追浪_Loazsin:很怀念罗京那感性的声音……时间过的真快……

@白天数星星166:好可惜啊,那么美好的声音

@面子的学问:看着听着他声音长大的,怀念

@朱文欣tower:曾经最喜欢的一位男播音员,深切怀念。

@小酒窝de微博:五年前得知他因病逝世,就感觉到很惋惜,偶尔还会记起他播音主持的样子,五年后的今天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够记得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