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搜狗搜索推出微信公众号搜索平台

2014年06月10日19: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狗搜索推出微信公众号搜索平台

   搜狗搜索9日正式接入微信公众号数据,业内首次实现微信公众号的“外网”全面权威展示。今后用户在搜狗搜索结果页可以轻松浏览到与查询词相关的微信公众号及全部文章,这除了能提升搜狗搜索的使用体验,同时也表明用户高品质公众号及内容搜索平台得以实现。

   微信公众号资源每天都在不断积累信息,其创造的内容已成为不少用户获取信息的主要途径,其独有的认证资源更是各行业权威内容的重要来源。但受限于微信社交属性的限制,这些海量优质资源一直未能得到有效释放。而今后借助搜狗提供的公众号搜索平台,这些微信上的权威内容能得到有效的分类索引,碎片化的信息得以重新梳理整合,从根本上解决信息流的效率问题。

   搜狗相关人士表示,搜索引擎在连接人与信息方面不断出现突破。用户通过搜狗检索微信公众账号时,不仅可以看到其文章,还能通过二维码轻松关注该账号,进而产生交流与反馈。这一平台打通了从搜索到人以及到服务之间的固有屏障,在微信之外打开了一个“入口”,体现出社会化搜索强大的发展潜力。

   相关信息显示,今年搜狗搜索动作频频,包括全面步入移动领域和入驻腾讯QQ。业内观点认为,从打造微信公众号搜索平台来看,社会化搜索有助于为搜狗搜索进一步扩大市场。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