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UC优视全资融入阿里 董事长俞永福进入最高决策团队

2014年06月12日07: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C优视全资融入阿里巴巴

  昨天,阿里巴巴集团与UC优视联合宣布,UC优视全资融入阿里巴巴集团,并组建阿里UC移动事业群。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担任UC移动事业群总裁,进入阿里集团最高决策团队——阿里集团战略决策委员会。

  俞永福在内部员工信中表示,此次整合将创造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的并购整合:本次整合将大部分以阿里巴巴集团股票,配合部分现金方式进行,整个交易对UC的估值将超过之前“中国互联网最大并购交易”百度对91的19亿美元估值。这是继2009年、2013年阿里集团两次对UC优视投资后,双方实现的全面融合。UC优视成立于2004年,目前旗下拥有UC浏览器、神马搜索、UC九游、PP助手等多个移动互联网产品及平台。其中,UC浏览器目前全球用户超过5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