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超宣传《分手大师》 耍宝无下限,娘娘知道吗

聂宽冕

2014年06月25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这么搞娘娘知道吗

邓超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将于27日全国上映。昨天,片方在京举行首映礼。邓超现场耍宝犯“贱”,卖力宣传。

女主演杨幂未能亲临现场,她录了一段音频诉苦,揭发邓超让她怀孕期跑跳到吐,还想出了腹黑的措施:要邓超现场还原用舌头舔打火机的动作。

另外两位女主演也不甘示弱,柳岩让邓超换上高跟鞋走台步。

在电影中第一位被邓超分手的娜扎,要求邓超戴上“人渣”王冠,并要求邓超与自己跳钢管舞。

这部由邓超、杨幂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以替人分手为职业的“分手大师”梅远贵(邓超饰)遭遇彪悍单纯的“女汉子”叶小春(杨幂饰),而后发生的爱情故事。谈及之前进行的全国点映场“笑声不断”,两位导演透露影片原有4个小时的版本,“为了上映不得不剪成现在的时长,不过上周巡演之后的‘笑’果还是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