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变4》主创做客央视聊足球 李冰冰:小贝就是擎天柱

聂宽冕

2014年06月25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冰冰:小贝就是擎天柱

  贝克汉姆

  李冰冰做客足球节目。小聂供图

  23日晚,李冰冰携《变形金刚4》制作团队亮相《豪门盛宴》足球类节目。李冰冰赞贝克汉姆如同她心中的擎天柱,是她最喜欢的球员。美方制作人洛伦索·迪博纳范图拉更是爆料他曾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效力。

  当晚亮相节目的李冰冰风尘仆仆,她笑言“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她透露虽然没有时间熬夜看球,不过实际上自己也是一位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在足坛和娱乐界都取得巨大成功的贝克汉姆,“我觉得小贝就像擎天柱,他们都很有责任感,心中有大爱”。李冰冰说虽然很想看球,但因为忙于影片推广,一直没有时间,不过决赛她一定不会错过。

  当被问及《变形金刚4》与世界杯时间重叠是否会影响票房时,迪博纳范图拉笑着说,他并不担心《变4》会因为世界杯的原因遇冷,他相信《变4》具有足够的号召力吸引影迷到电影院里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