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俪产后首度现身秀甜蜜 力挺邓超《分手大师》

程雪超

2014年06月25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产后首度现身力挺邓超秀甜蜜

  孙俪力挺邓超。

  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正式上映。23日,片方在上海举行千人全球点映活动及映后见面会。邓超、俞白眉、代乐乐、曹可凡、江一燕等人出席了活动。而刚刚生完宝宝的孙俪也在发布会现场神秘亮相,为老公邓超的新电影呐喊助威,夫妻大秀甜蜜。

  邓超:“孙俪帮夫不算复出吧”

  《分手大师》于25日在京举行首映。柳岩、娜扎、周笔畅联合未到场的杨幂,集体控诉邓超的“人渣”表现,并在现场“玩坏”邓超。

  邓超抱着孙俪“假人板”亮相,调皮地玩起甄嬛附体。杨幂虽未出席,却首先在视频中爆料在戏里被邓超整得很惨,“又跳又跑还摔在地上,我在怀孕哎。”她出招整邓超,让他蹬上高跟鞋,而当一双42码高跟鞋拿上台,邓超还真穿上满场飞,手舞足蹈,并现场还原用舌头舔打火机的动作。

  而被问对票房的期望是什么,邓超直言是50亿,俞白眉则搞笑称“最低也要50万,如果达不到,就退出这个电影圈!”柳岩则称票房最起码比《泰囧》的高,并称很多朋友反映电影比《泰囧》好看。而孙俪在前晚出席看片会助阵邓超,被问如何劝说媳妇儿产后复出首次亮相就帮自己造势,邓超解释称媳妇儿不是复出,“她产后我们也出现在很多场合,超市、饭店、幼儿园、机场,其实昨天那个舞台就像我们生活中的舞台,她只是拐了个弯到了电影院,作为家人看了一场电影而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