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分手大师》超6亿谢观众 邓超获封男神中的直升机

聂宽冕

2014年07月18日07: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获封男神中的直升机

  邓超现场搞怪。京华时报张沫摄

  截至7月15日,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喜剧片《分手大师》票房已经突破6亿大关。17日下午,邓超、俞白眉携主演娜扎、深井冰天团等人在京召开“笑声不息、狂欢不止”电影发布会。虽然此剧女主角杨幂没有到场,但也隔空传来祝福,并夸邓超是“男神中的直升机”。

  作为电影《分手大师》女主角,杨幂是票房秘诀中“生出来”的最佳代表。她当天虽然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但也隔空传来祝福,直夸赞邓超是“男神中的直升机”、“男神经病”中的直升战斗爆炸机,更称《分手大师》整个剧组的幸福指数都非常高,充满生命力。

  至于突破6亿票房的秘诀,邓超、俞白眉透露,主要是18字箴言:拼出来、变出来、挺出来、跑出来、笑出来、生出来。谈到与《变形金刚4》撞档他们说:“不能老躲,我们就跟它对拼,他们占据大厅我们占剩下的厅,只要有厅我们就负责让它坐满,所以上映三周我们的上座率一直都超过他们。”据统计,在整个全国路演中,邓超、俞白眉和主创团队总行程32000公里,飞行时间3321小时,20天时间跑遍全国87家影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