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妈妈听我说》将首播 乐嘉变身“孩子王”难控00后

赵楠楠

2014年06月27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变身“孩子王”难控00后

  6月26日,北京卫视为孩子量身打造了一档可以尽情“发声”的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中,乐嘉变身“孩子王”带领20位“00后”面对父母和社会,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声。可是,乐嘉这个“孩子王”当得并不轻松,面对20个古灵精怪的萌宝,他在录制现场几度跪地险些“崩溃”。

  本周日21:08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首播。首期节目迎来一位年仅5岁却酷爱化妆的小朋友,她的妈妈屡次想阻止她的化妆行为,却总是拗不过女儿的倔强。尽管妈妈的做法获得了绝大多数现场萌宝的支持,怎奈这位年仅5岁的女孩思维逻辑缜密,出口成章,不仅以一敌众、舌战“萌宝天团”,更让主持人乐嘉欲哭无泪、跪地崩溃。

  如何把控现场节奏,让萌宝听从自己的指挥,是主持人乐嘉录制这档节目面临的最大考验。他软硬兼施,一面与孩子们为伍,一面又当起严师,《妈妈听我说》这档节目也将成为他主持生涯中最具挑战和难忘的一次经历。乐嘉曾坦言,“我觉得我会死在这个舞台上,这些孩子太让我震惊了!有时候大人们也难有他们这样的思维和表达。”相比而言,作为亲情观察员的六六似乎更得20位萌宝天团的欢心,无论是一针见血、思维缜密的小大人,抑或是因紧张而口齿不清的呆萌宝,道行颇深的六六总是能听懂他们的心思,孩子们更是现场称赞:“六六阿姨,您太明智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