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花样爷爷》状况百出 曾江闹不和刘烨莫名玩失踪

2014年06月27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江闹不和刘烨玩失踪

  刘烨被曾江“教育”。

  本周日晚9点10分,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三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继续游玩巴黎。在旅途中状况不断,“老大”曾江屡屡与弟弟发生分歧,刘烨更是莫名玩失踪遭到爷爷怒斥。

  曾江与队友屡有摩擦

  随着旅行的深入,爷爷们彼此间放下了客气,逐渐以生活中的原貌相处。结果一日的活动下来,曾江接连与几位弟弟发生了摩擦。

  在巴黎的第二天,牛犇爷爷就和曾大哥屡次“擦枪走火”。买冰激凌时,曾大哥在没询问牛爷爷意见的情况下直接给牛犇买了芒果味冰激凌。在巴黎圣母院听唱诗班表演时,牛爷爷兴奋地举起了相机,曾大哥毫不客气地挥起自己的手杖,“勒令”牛犇放下相机。在晚餐时刻,两人之间的火药味迅速升级。看到两位来自大陆的爷爷对于鹅肝不知所措时,曾江摆出了自己的大哥姿态:“我教你,这个应该这样吃……”说着便忘我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秦汉、雷恪生默默点头应和着,而有着“牛脾气”的牛犇则坐不住了,凑过去抱怨道:“我觉得大可没必要,我怎么吃是我的事儿。”

  秦汉和曾江也出现了一定的分歧。在行至一处小桥时,曾大哥提议下桥到水边去坐坐。此时一心在找咖啡厅的秦汉提出了反对意见。火华哥赶忙冲上去圆场,秦汉最后做出了让步:“我们还是完成曾老师的愿望吧。”

  一直脾气超好的雷恪生也与曾大哥发生了摩擦。在蓬皮杜艺术中心,雷恪生想到顶楼看风景,而曾江则坚持要坐在露天咖啡桌喝咖啡。“年纪大了,就该好好休息,好好享受。”而雷恪生则反对道:“出来玩一直坐在那里有什么意思。我想看完早点回去睡觉呢!”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三位弟弟对于曾江的坏毛病都颇为反感,甚至在夜谈会中吐槽起了老大。而面对爷爷们的分歧,刘烨也束手无策。“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能尽量都满足老师们的要求吧。”

  刘烨吃力不讨好

  在前两期节目中,刘烨有了巨大的改变。他渐渐从认错路、搭错车的粗心汉子变成了一位细心合格的挑夫。而在本期节目中,刘烨似乎又故态复萌。在旅途中,他莫名玩失踪令曾江怒骂不止。

  在巴黎,刘烨带着爷爷们来到了著名的巴黎圣母院。陪着爷爷们在巴黎圣母院里的教堂坐下后,刘烨却擅自离开了大部队。看完了唱诗班的表演,爷爷们才忽然发现他们的挑夫失踪了,个个像热锅上的蚂蚁。牛犇更是坐立不安,四处寻觅刘烨的踪迹,最终在圣母院的出口找到了刘烨。“这小子,你怎么搞的?里面唱歌不听,跑到外面干吗?”曾江抑制不住心中怒火,指着刘烨连珠炮般骂起来。而刘烨只是点头小心陪着不是。“骂了你半天,我都想揍你了!”看刘烨始终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曾江才压下了怒火。

  正当爷爷漫步河边时,刘烨忽然从包里掏出了两瓶啤酒,惹得雷恪生欢喜不已。原来,刘烨刚刚不告而别是特地为爷爷买酒去了。

  在后来的采访中,刘烨坦言自己的习惯就是不爱解释:“有时候被冤枉,我就不解释,默默承受。”对于刘烨吃力不讨好,秦汉则表示相当理解:“刘烨就是一个受气的小媳妇。四个老家伙不讲理,把挑夫累惨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