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孙楠前妻买红妹携爱女录影 被吐槽是只母老虎

2014年06月29日08:5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楠前妻买红妹携爱女录影 被吐槽是只母老虎

孙楠前妻买红妹携爱女录影 被吐槽是只母老虎

  “妈妈,这个暑假听我说”,本周日晚21:08分播出的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第一次将话语权给予孩子,让孩子吐露心声,告诉大人他们的是非观。20位可爱清新、性格各异的萌宝将组成史上规模最大的“萌娃天团”集体亮相,一向思维敏捷、能言善辩的乐嘉碰上20个更加能说的萌宝,场面可就好看了,“乐大大”几次崩溃,跪地求饶。而第一次带女儿公开参与综艺节目的买红妹也被女儿吐槽:妈妈,你有时就是只“母老虎”!

  乐嘉崩溃hold不住现场

  萌宝的稚嫩爽直有时可以瞬间戳中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但萌宝的“小大人”般的成熟有时则完全超乎成年人的想象,让你招架不住。《妈妈听我说》中的20位小评委是节目组从2000多个6至12岁的00后中精挑细选而来的,这里头不仅有小童星,也有寻常人家的孩子;有的土生土长,有的是“小海归”。虽然家庭环境、成长背景截然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突出的共同点——能说会讲,对任何事情都好奇,想去了解,更想让大人知道自己的想法。

  虽然荧屏上亲子节目众多,但还没有哪个节目能做到让孩子说了算,如何与这些第一次掌握话语权和评判权的小萌宝良好沟通、平等对话,成了主持人乐嘉最大的难题。为了讨好他们,乐嘉故意“自降身价”,亲切地对孩子们说:“你们可以叫我光头叔叔。”不过这些鬼马精灵的小大人却乘此大肆“造反”,完全不遵守录制秩序!乐嘉不得不现场定规矩,出了一个妙招,立马大为改观。但“乐大大”的招数也不是次次灵,面对萌宝们横飞出的妙语,“乐大大”也常有Hold不住的情况,几次崩溃跪地。

  买红妹:我是母老虎吗?

  首期受邀接受“萌宝天团”评判考验的明星母女是买红妹和她的女儿宝瑶,宝瑶今年13岁,亭亭玉立,但已进入青春期。自信是慈母的买红妹在节目开场就被女儿宝瑶吐槽:有时是只“母老虎”!母女间最大的矛盾是宝瑶喜欢各种稀奇古怪的宠物,比如仓鼠、蜥蜴,甚至还有蛇,但买红妹对这些东西怕得不行,希望女儿再也不要养了。现场的“萌宝天团”究竟会支持谁的做法呢?他们又会用他们的童心如何来化解这对母女的矛盾呢?

  本期《妈妈听我说》6月29日21:08分北京卫视播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