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好声音"第三季导师终选定 齐秦替罗大佑(图)

2014年06月30日08:2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第三季导师终选定 齐秦"救场"成第四人(图)

“好声音”导师终选定 齐秦“救场”成第四人

  齐秦(资料图)

  继上周五(6月27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宣布罗大佑因为档期问题让出导师席之后,今天(6月30日),节目组发出正式声明:确定齐秦将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并称其将为节目“注入新的能量”。(文/毛予倩)

  齐秦加盟“好声音”今日与其他导师合体

  上演了一个周末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猜想”,终于在今日的首场录制前迎来了大结局。从“前导师”救场到“新导师”接班,猜了一整圈,最后,华语乐坛泰斗级的音乐人齐秦成了导师“第四人”。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于6月30日凌晨发布了正式声明,确定齐秦将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声明中强调,新上任的导师是“经罗大佑导师推荐”,证实了腾讯娱乐早前“好友代班”的猜测。

  腾讯娱乐记者在节目录制后台看到,齐秦的头像已经早早地和其他三位导师摆在了一起。而在今天下午开始的首场录制中,齐秦将和其他三位导师正式合体,以全新的导师阵容亮相。

  最早的乐坛偶像 为节目注入新能量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最早的乐坛偶像之一”,齐秦的嗓音以音色高亮著称,多年来一直广受赞誉,是代表流行音乐的一面鲜明旗帜。从《狼的专辑》开始,每次发片都必有经典过作品出现,《狼》、《无情的雨无情的你》、《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夜夜夜夜》、《往事随风》等等经典情歌均具有极高的传唱度。

  同时,才华横溢的齐秦不仅有着天籁般的嗓音,还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音乐制作人,先后制作了李亚明的《酷》,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齐豫的《有没有这种说法》,今日听来依然张张经典。

  作为一位优秀的创作型歌手,齐秦的任何一张唱片出版都会引起华语乐坛的广泛讨论,他本人也在各大颁奖礼上屡获殊荣,先后斩获中国台湾最佳唱片制作人大奖、中国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华语歌坛港台杰出成就大奖等。

  齐秦的资历非常符合“好声音”的导师定位,因此节目组通过多方努力邀请到了齐秦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声明中还提到:齐秦导师的加盟将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音乐专业性和艺术感染力注入新的能量,相信这一全新的导师组合,依然会为所有观众带来中国最高品质的音乐真人秀节目。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