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杜海涛吴昕登记结婚? 杜海涛亲口捅破与吴昕关系

2014年07月02日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吴昕被曝登记结婚 杜海涛亲口捅破与吴昕关系

杜海涛吴昕被曝结婚 杜海涛亲口捅破与吴昕关系

  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的关系大部分网友认为是炒作,两人屡次传出绯闻,近日更是被曝已登记结婚。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杜海涛的憨态可掬和吴昕恬静温顺是“快乐家族”不可或缺的元素。何炅、谢娜、维嘉已经有了幸福的另一半,杜海涛、吴昕的恋情越发的惹人关注。此前在节目中杜海涛曾大谈男女话题,更是当众亲口捅破了与吴昕之间的关系,称自己爱着吴昕,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吴昕也在微博发微博称“要幸福的话今后要一起努力”,似乎在默认婚讯。

  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是自己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随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承认:“这几年我大概是有默默地爱着吴昕。”语音刚落,现场观众疾呼:“在一起!”让吴昕大呼尴尬。(相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