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超级先生》谢娜变"男神"霸气外露 西装PK秦海璐

2014年07月04日09:14    来源:大连晚报-大连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变身“娜爷”霸气外露 穿西装酷范儿十足

 

  本报讯 安徽卫视全新打造的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将于本月开播。前日,节目组发布一组定妆照,其中,谢娜、李小冉、秦海璐、宁静四位“女神观察员”身着男装,帅气十足。

  《超级先生》定妆照中,平时大大咧咧的谢娜,以一袭蓝色连衣裙亮相,娇俏可爱,女人味十足。知性美女秦海璐则选择了一款白色长裙,宛如天使。李小冉与宁静则主打黑色衣服,炫酷而又不失帅气。值得一提的是,除女装外,四位女神还各自拍摄了男装版定妆照。照片中,谢娜着黑色西装,帅气随性,秒变“娜爷”。不少网友大呼:“简直是惊艳啊!女神瞬间也可以化身男神!”、“男装的女神们,你们就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先生!”(张明春)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