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老男孩猛龙过江》发布会 宣传曲《小苹果》成神曲

安莹

2014年07月08日08: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筷子兄弟” 《小苹果》还是“老男孩”的精神

  韩国复古Dance女王裴涩琪与“筷子兄弟”跳起了《小苹果》。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昨日,由肖央导演,“筷子兄弟”主演的《老男孩猛龙过江》在距离上映还有3天时,举行了一场名为“老男孩毕业典礼”的发布会,崔永元、小沈阳、王学兵、裴涩琪、潘粤明、柳岩、李艾等前来捧场。

  主持人崔永元调侃说,电影《老男孩》让他感悟颇多,因为离开央视后,他也开始了老男孩的找工作生涯。

  当天,“筷子兄弟”演绎神曲《小苹果》时,韩国复古Dance女王裴涩琪现身舞台,这是她继出演《小苹果》MV后的首次现场秀。

  当被问到有网友表示《小苹果》太过低俗时,肖央回答:“五年前我就想拍喜剧,结果大家都看哭了。五年后大电影增加了爆炸、打戏、枪战等商业元素,不管形式怎么变,老男孩的精神永远不变。”老搭档王太利也感慨道:“大电影讲述了一个小人物不甘现状、渴望成功的故事,相信一定能让很多人感到共鸣。”

  ■ 好基友“互掐”

  ●肖 央 你比女人还女人

  ●王太利 你被我“设计”了

  一向以好基友示人的“筷子兄弟”在首映礼玩上了“互掐”,肖央赞叹王太利比女人还女人,屡屡挑战反串,并调侃王太利演技太逆天,路演时每到一地都会引起女性围观,堪称新一代“师奶杀手”。

  而王太利则调侃肖央拍摄时被自己“设计”,因为影片中有一段王太利说韩语的段落,台词实在过于搞笑,惹得肖央数次笑场,为了止住只好疯狂扇自己的脸。

  当女主角屈菁菁上台后,被问到功夫戏和床戏哪种更擅长时,肖央调侃说“还是功夫戏吧,因为床戏根本不知道该往哪使劲”。

  【网友跳神曲】

  “神曲”《小苹果》因为旋律的朗朗上口和舞蹈动作的简单易学,被许多网友翻唱或在街头热舞,并拍成视频上传。于是,出现了各种版本,有独舞版,有群舞版,有校园版,也有空姐版。(记者 安莹)

分享到:
(责编:董慧(实习生)、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