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剧组借刘德华名气招演员 华仔微博声明斥诈骗【2】

2014年07月09日09: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以下为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声明全文:

    本公司于2014年6月30日,发现内地微博刊登一则以本公司艺人---刘德华先生将主演,由索思映画制作的电影《门》来招募新人演员的不实启事。

    本公司在此郑重说明,本公司完全没有与该电影剧组有任何关连,刘德华先生更不会参与该电影之演出,特此严正声明。

    该则不实资讯指出 : 索思映画制作的院线电影,导演:马韶,男主角为:刘德华,女一,男二,男三,包含其他次要角色都打算采用新人,并留下联系人副导:一南,微信号,电话号码,可预约时间,地址试镜,等详细资料。

    本公司曾询线打电话过去询问,并发出律师函件,要求对方停止此不实资讯。本公司于7月4日,再次发现,有以“帮好朋友转发”微信等通讯方式,内容继续再度以刘德华将主演该电影来招募新演员的资讯,并以此欺骗业界经纪人公司。

    本公司再致电索思映画制作公司,并再度取得不实诈骗的证据。据此,本公司保留所有法律权利。并且不希望有人误信骗局,特此严正声明,以正视听。请社会大众及各经纪人公司同业及对演艺事业有兴趣的新人们小心避免受骗上当。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