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声代》汪东城回忆心酸史 尚雯婕温情鼓励(图)

2014年07月09日13: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声代》汪东城回忆心酸史 尚雯婕温情鼓励(图)

  芒果台上周六晚19点播出的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六期节目中,汪东城、尚雯婕、茜拉三位老师带领的班级迎来新一轮汇报演出。大东班级的牛欣欣虽然当晚嗓子发炎,但她依旧坚持上场,一首《我还能孩子多久》当场让茜拉忆起自己的童年感动落泪,而牛欣欣带病坚持的样子惹尚雯婕心疼,也让汪东城回忆起当年的打工生活。一向快乐的舞台因为牛欣欣带病上场而让气氛凝重,而三位老师的柔情鼓励使现场充满温情,也给了牛欣欣坚持梦想的动力。

  为了照顾生病的牛欣欣,汪东城第一个就派出她登台演唱。上台前嗓子充血的牛欣欣倍感压力,上场后却展示自己一贯的标志性笑容,完美的完成了这首《还能孩子多久》,而熟悉牛欣欣资料背景的三位老师都被牛欣欣的坚持努力感动。拥有相似童年经历的茜拉在牛欣欣演唱过程中频频用手拭泪,尚雯婕也感同身受,一改平日毒舌搞怪的形象,现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称自己完成家长的所有期待,但长大后却意识到自己没有童年,才希望自己能像孩子一样,并安慰牛欣欣“等强大到能肩负起身上的重任时多少岁当孩子都不算晚。”

  作为牛欣欣的音乐老师,汪东城在牛欣欣唱完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冲上台去拥抱鼓励牛欣欣,而出道前也曾兼职多份工作的汪东城触景生情,心疼牛欣欣的同时也忆起自己的辛酸往事,几度哽咽落泪。“我小时候也是这样过来的,看到欣欣就会想到自己,人家以前称我什么打工达人,其实后来会发现,当你拥有这些经历的同时,你比很多人活得就更踏实。”汪东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牛欣欣,让现场气氛再度回温。

分享到:
(责编:董慧(实习生)、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