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王岳伦二胎提上日程:Angela一个人太孤单

冯遐

2014年07月10日06: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王岳伦 二胎提上日程(图)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今晚播出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今晚播出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经过四期之后,王祖蓝、朱时茂和胡可三位评委完美“卸任”。今晚9时30分,沙溢接棒爱妻胡可的战队,李湘、王岳伦夫妇将联袂登场坐镇评委席。夫妻首次同台,不仅观众好奇,就连他们自己都觉得很新鲜,两人在台上不时互动,轻声笑语交流的场面温馨甜蜜。

  对于当评委这事,名嘴李湘手到擒来,毫无压力,然而先生王岳伦似乎没那么轻松。首场点评,王岳伦说话格外小心,并时不时会向李湘抛去求援的“萌”眼神,王岳伦解释说:“怕自己说错话。但是第一场下来,还得到了湘湘的表扬,觉得还不错。”看来太太李湘的鼓励给了王岳伦导演莫大的信心。而在选手竞演过程中,听到好笑的“包袱”或不解时,夫妻俩也会轻声笑语交流一番,甜蜜画面时刻闪现,令端坐一旁的沙溢略显“孤单”。

  一位是名嘴,一位是名导,再加上Angela这位萌化众人的小公主,完美组合成大家心中的“模范家庭”;不少网友纷纷表达艳羡之时,也对是否会给Angela添个弟弟或者妹妹的事情“操碎了心”。对此,王岳伦透露:“湘湘很想给Angela添个弟弟,但是我很担心她孕吐的问题,生Angela的时候,湘湘孕吐严重到要住院,我们旁边的人看了都很不忍,但是妈妈如果没问题,我肯定会配合啦。”李湘则表示:“Angela一个人太孤单了,很想再要一个。”看来夫妻俩已经将生二胎这件事情正式提上日程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