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瞿颖参演即兴喜剧《喜乐街》 曾因录制不顺险退出

高宇飞

2014年07月16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瞿颖曾因录制不顺险退出

  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昨日主演瞿颖接受采访时称,接演《喜乐街》一开始她不够自信,甚至因为第一期演得不如意,打算退出。

  谈及参演《喜乐街》原因,瞿颖称是因为好友贾玲介绍,但她一开始还不够自信,“我和贾玲及沙溢都很熟了,他们一开始说一起演,我还犹豫,我不想挑战那么大。万一没弄好,我就玩得不高兴了。”瞿颖的担忧在第一场录制时变成现实,录第一期时,她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那时我就不高兴了,我觉得自己演得不好,我说要退出。本来想玩的,结果没耍开,特别沮丧。后来他们都劝我,第二次、第三次我就好了点。”

  瞿颖坦言她一开始老去找外在的原因,最后她开始从自身找原因,“我演戏时显得比较‘轴’。后来我开始接受它,就算不舒服也正常。因为整个节目大家爱不爱看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