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毛阿敏启动巡演倪萍捧场不吝夸 喧宾夺主赞好友

侯艳

2014年07月16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阿敏启动巡演倪萍捧场不吝夸

  7月15日,毛阿敏2014“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发布会在京举行。主持人倪萍现场卖力主持,包袱不断。

  倪萍喧宾夺主赞好友

  昨天的发布会可谓惊喜连连,笑料百出。主持人倪萍一上台,就自曝大前天在西藏日喀则遇到暴雨,为了毛阿敏的发布会,她绕道尼泊尔,历尽艰辛,日夜兼程才从加德满都飞到广州,前天中午12点到北京,昨天准时出现在毛阿敏的发布会上。倪萍称她们两个是“青小”,她爆料,有一年春节,毛阿敏说给她送些年货,结果送来快半卡车的量。倪萍表示:“我觉得毛阿敏特别值得开演唱会,这就是中国好声音。好声音我的判断不是嗓子好,是唱出情感。我还真因为两个演员忘了拿话筒上台,一个是赵本山,一个就是毛阿敏。我当时断定在这个世界上,文艺界两个人不可能生孩子,不可能有家,不可能好好过日子,因为她们的使命就是唱歌,一个是毛阿敏,一个是那英,结果我的判断全错了,没有比她们两个当母亲当得好的。”

  毛阿敏骄傲没走过后门

  随后,毛阿敏一个人在台上明显有点底气不足,她说:“倪萍把我放到台上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一说就是官话,我真的是不会说话。”台下的倪萍实在看不下去了,再次上台,和毛阿敏一问一答:“毛阿敏真的是不会说,现在会说点儿了,我代表他们问你吧。”有了倪萍,毛阿敏明显放松了不少。“人们叫了你几十年的大姐大,你真觉得自己是老大吗?”毛阿敏回答:“是的。个头儿大,岁数没有那么大,心大,眼睛大,嘴大。”倪萍接着问:“现在年轻的和你,你能排第几?”“你老是问我这些很容易得罪人的问题。我觉得我是最好的。”“那你走过后门吗?”“唱了几十年歌,最值得骄傲的是从来没有走过后门儿。”

  据了解,毛阿敏2014“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南京站将于9月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毛阿敏透露,此次演唱会曲目大部分都是大家熟悉的歌曲,“很多听众听我的演唱会都是想听听我那些熟悉的歌曲,帮他们一起有一个特别好的回忆。”记者王俭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