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陈永馨走红遭"扒皮" 被爆曾在酒店驻唱

2014年07月21日08: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永馨(资料图)
陈永馨(资料图)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3》)日前在浙江卫视首播,首期节目登场的“好声音”中,90后学员占据了大部分,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永馨当晚翻唱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获导师“四转”,凭借甜美的外表和动情的演唱,这位“萌妹子”迅速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

白色上衣加粉色裙子,一双帆布鞋,一个干净瘦小的姑娘走上《好声音3》的舞台,一开口嗓音清新略带娃娃音,一曲《你不知道的事》没有了王力宏的情意绵绵,却透出了淡淡忧伤。网友直呼人可爱,歌好听,妹子太甜了。她就是马来西亚女孩陈永馨(英文名Melody),祖籍福建,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流行音乐专业。

在《好声音3》亮相才短短十几个小时,陈永馨便火速成为话题讨论度和关注度最高的名字。不少网友觉得她撞脸多位明星,有人说她是文根英和张娜拉的合体,也有网友调侃,她是长大了的森碟,或者根本是戴了假发的田亮。有网友发微博并@田亮:“《中国好声音3》滴这个马来西亚女选手简直就是女版田亮呀!难道森蝶长大长成这样?”随即田亮转发微博,评论称:“一大早起来,戴上假发比了比,嗯?这个这个……”似乎默认了森蝶与陈永馨长相神似的事实。

据媒体报道,陈永馨出生在新西兰,3岁随父母回到马来西亚,20岁来到长辈的家乡中国。除了参加为数不多的几档节目,陈永馨也曾在五星级酒店唱歌,“就在那种大堂里面,就有一个挡板,然后就这样唱了,就很简单的那种,唱这种老歌什么的。”问及是否担心网友的“扒皮”,陈永馨很看得开,“我觉得很多东西你不能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问心无愧,你的亲戚朋友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你自己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我觉得就够了。”(传媒频道综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