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孟非首度正面PK 《超级先生》撞车《非诚》

2014年07月23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孟非首度正面PK

  乐嘉

  日前,乐嘉以“超级见证人”的身份加盟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这也是继《非诚勿扰》后,乐嘉再次加盟“两性情感类”综艺节目。据悉,《超级先生》同期对打《非诚勿扰》,乐嘉孟非首度直面PK。

  《超级先生》节目自录制起,便吸引各种媒体话题,先是李小冉闪婚、谢娜与秦海璐被传“孕事”,接着秦海璐宣布结婚,意欲引爆新一轮暑期综艺热潮。7月16日,《超级先生》节目宣布定于7月25日(周五)晚22点首播。这样一来,将与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同期在周末PK,而乐嘉孟非也将由此首度直面荧屏PK。

  乐嘉自从离开《非诚勿扰》后,坊间对其离开原因揣测不断,并有网友爆料说乐嘉与孟非一直不和,二人甚至在化妆间因言语不合险些大打出手,正因一山难容二虎,乐嘉不得不选择离开。此后,二人不和的传闻一直不断,乐嘉在公众场合也很避讳谈及孟非,甚至多次因“孟非话题”与记者发生摩擦,当然,双方都对这一传闻表示否认,坚称仍是好哥们,尊重彼此选择。

  对于此次和孟非的直面PK,乐嘉在采访中虽没有明确表示,但一句玩笑则显现出其完全不惧PK的态度,“现在已经不看这档节目了,我一般只看我出演的节目”。腾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