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京否认谢楠怀双胞胎 拍戏冷落爱妻至其闹情绪

聂宽冕

2014年07月25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谢楠闹情绪没怀双胞胎

  24日下午,吴京转战导演拍摄的首部长片《特种兵之战狼》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身兼导演、出品人、编剧及主演四重身份的他携主演周晓鸥、石兆琪等亮相。吴京谈到妻子时泪洒现场,并否认怀的是双胞胎,“这是她在闹情绪”。

  按吴京的话说,时下影视剧中许多男性角色动不动就“织毛衣”,自己这部《特种兵之战狼》是很“男人”的电影,“相信观众朋友们看后肾上腺素会飙升”。为筹划这部电影,吴京甚至在南京军区的特种部队基层磨练了两年,成了半个军事专家。

  现场,谢楠因打点滴无法出席。吴京坦言,电影拍摄期间是老婆谢楠怀胎最辛苦的时候,他很愧疚无法陪伴“楠楠”和即将出世的小生命。看到她给自己加油的VCR时,“真男人”吴京泪洒现场。

  一直都是工作狂人的谢楠怀孕后情绪不稳定,加上吴京不再身边,两人偶尔会有小争论。此前怀孕6个月的谢楠曾发微博引人猜测其怀上双胞胎,但吴京表示那条微博是妻子闹情绪发的,其实只怀了一个,不知是男是女。“忙完了这部电影,我就休息半年,陪楠楠和孩子,治疗自己的腿伤。”

  目前影片正进行后期制作,将于年末贺岁档公映。(记者聂宽冕 实习记者连若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