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佟大为接棒宁财神加盟"非诚勿扰" 许诺要与人为善

许青红

2014年07月28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许诺要与人为善

  孟非、黄菡、佟大为组成“非诚合伙人”。青红供图

  7月26日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进行新一轮节目录制,佟大为接棒宁财神出任点评嘉宾成为全场的亮点。佟大为坦言,作为演员,演过的情感戏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有关婚恋方面的相处之道,当情感节目的点评嘉宾很合适。他同时表示,不会在节目中当“毒舌”,他要与人为善。

  首秀“醉”了女嘉宾

  《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从之前的乐嘉到于正、曾子航、宁财神、张嘉佳等,每个人都有鲜明的特点。佟大为被选中为新一位点评嘉宾,他自评原因,“可能是本身就是演员,演过的情感戏很多,也学到了婚恋方面的相处之道,对这些情感问题有些自己的看法”。在节目录制中,佟大为尽显谦和,孟非甚至调侃他可以再犀利一点,佟大为表示不愿意当“毒舌”,“我一定要与人为善”。佟大为的谦和路线让女嘉宾们非常受用,当孟非与一位千杯不醉的女嘉宾谈到酒量时,女嘉宾回答道:“今天我看到大为哥,不用喝,就已经醉了。”男神的魅力,还电到了另外一位女嘉宾,她表示“我就想找佟大为一样的男子”,引来全场起哄。

  不惧孟非出考题

  对于此次担任非诚合伙人,佟大为透露录《非诚勿扰》前,妻子关悦还很担心,“她希望我在舞台上能发挥好,因为平时我是一个比较嘴笨的人。但是我总觉得,来到这个舞台倒也挺轻松,因为孟非、黄菡足够能够驾驭全场”。前晚,孟非拿《非诚勿扰》节目上几个最常见的情感话题比如异地恋、姐弟恋等考验佟大为,他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不太赞成异地恋,因为感觉这样的感情总是走不到最后。对于姐弟恋,我倒是比较赞同,因为相对来说,男孩成熟得晚,女生对于婚恋问题的看法会好一些,这样的恋爱结构很稳固。”

  谈及自己的家庭,佟大为分享了幸福秘笈,“现在我尽量不接离开北京的戏,挑剧本也是拣有冲动的去,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据了解,佟大为加盟录制的《非诚勿扰》将于8月中旬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