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佟大为《非诚勿扰》做嘉宾 被孟非调侃不够犀利

刘玮

2014年07月28日07: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非诚勿扰》做嘉宾

  对于佟大为的加盟,黄菡调侃称是“因为帅”,而孟非则觉得佟大为可以再犀利一点。

  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终于迎来首位“非诚合伙人”,佟大为接过点评嘉宾的接力棒,与孟非、黄菡组成新的“非诚合伙人”组合。初次上台的佟大为自评台上表现时一直在说“紧张”,但是黄菡却不这么认为,“大为在台上的表现很积极、活泼,经常参与情感话题的讨论,丝毫不逊色于之前的‘几位前任’。”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佟大为目前已录制了6期节目,将会在8月中旬开始播出。

  此次《非诚勿扰》挑选新的合伙人时,拒绝爱情专家进入点评,迎接有恋爱、婚姻完整经历的爱情生活家。为了让年轻人找到爱情共鸣,佟大为作为年轻一代婚姻幸福、家庭美满的代表,首次登上《非诚勿扰》点评席,他对一些场上的嘉宾耳熟能详,可谓做足了功课。和编导在后台聊天时,谈到女嘉宾齐楚嫣,他马上回答说:“我知道,大哥女人嘛,大家都很感兴趣的!”

  佟大为在以往的电视剧中扮演了很多“愤青男”的角色,但是生活中却是一个十分贴心的暖男。和孟非、黄菡初次见面,还特地为孟爷爷和黄奶奶准备了礼物,“孟老师经常站着所以送双鞋,黄老师一直坐着就送一个按摩仪。”不仅如此,还为孟非老师家的爱狗孟小发、黄菡老师家的猫都准备了食物盆和玩具。

  《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从之前的乐嘉到于正、曾子航、宁财神、张嘉佳等,每个人都有鲜明的特点,当记者问及为何嘉宾的人选最后定为佟大为时,黄菡笑着调侃说:“我能说是因为帅吗?”而佟大为认为自己的不同则是:“可能是我本身就是演员,演过的情感戏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有关婚恋方面的相处之道,对这些情感问题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孟非甚至调侃他可以再犀利一点,佟大为则回答“一定要与人为善”。

  ■ 爱情观

  异地恋×姐弟恋√

  谈及家庭,佟大为也分享了幸福秘笈,“现在我尽量不去接离开北京之外的戏,挑剧本也是挑有冲动的去,就是希望能够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对于此次担任非诚合伙人,佟大为透露说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前,妻子也不忘嘱咐,“她希望我在舞台上能发挥好,因为平时我是一个比较嘴笨的人。但是我总觉得,来到这个舞台倒也挺轻松,因为孟非、黄菡足够能够驾驭全场。”现场,孟非拿《非诚勿扰》节目上几个最常见的情感话题比如异地恋、姐弟恋等考验佟大为,他也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不太赞成异地恋,因为这样的感情我觉得总是走不到最后。对于姐弟恋,我倒是比较赞同,因为男孩相对来说成熟得晚,女生对于婚恋问题的看法会好一些,这样的恋爱结构很稳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