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 《梦想音乐节》七夕登陆荧屏

2014年08月01日20: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宋心蕊) 今天下午,由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联合出品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创团队携主持人毛宁、文杰、天天,著名音乐人李杰登场。《梦想音乐节》是由辽视春晚团队联合风行网出品的一档音乐节目,将从8月2日起于每周六晚上10点播出。

《梦想音乐节》意在打造华语乐坛乐队及演唱组合独一无二的专属舞台,填补中国乐队组合节目空白。辽宁卫视将调动旗下所有媒体资源、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的音乐频率及知名音乐网站、视频网站、音乐杂志、平面媒体、移动终端联合推动该节目,每期节目都将在所有联盟媒体线上线下同步播出。

作为联合出品方的风行网也将为《梦想音乐节》提供深入的数据挖掘,为节目的走向优化提供支持。风行网还将打造“第二演播室”,建立节目网络精品专题,增添更多节目互动,同时提供更丰富的网络视频内容,包括乐队的背景,选手真人秀、DJ同步评论、网友吐槽、票选PK等等。

风行网副总裁佘清舟在发布会上称:“风行网和辽宁卫视就《梦想音乐节》的联合出品共担风险,共享收益,这是一次台网合作的崭新尝试。”佘清舟认为,互联网视频平台需要独特的内容,而电视台是最具实力的大型综艺节目内容生产机构。与以往单一的购买版权费引进节目不同,风行网倡导在台网之间构建健康的可持续生意,而非简单的买卖关系。联合出品新型台网关系的正式产物。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