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纪录频道总监刘文涉经济问题被带走

孙乾

2014年08月01日06: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纪录频道总监刘文涉经济问题被带走

  据财新网昨晚消息,央视纪录频道(CCTV-9)总监刘文,已于7月30日被带走。

  据财新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刘文是在国家审计署自去年12月开始的例行审计中被查出有经济问题,发现在纪录片对外采购上有财务问题,在一些高收视率的纪录片制作上,涉嫌与隐性的植入广告有关的利益交换。

  央视纪录频道于2011年1月正式开播,是中央电视台旗下以播出各类纪录片为主,中英双语、全球覆盖的24小时频道,其中国内覆盖人群超过9亿。刘文自央视纪录频道创立时即担任频道总监。红极一时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是央视纪录频道推出的最成功的系列纪录片,2014年4月,这部美食类纪录片的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2》播出。

  此前,央视原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因涉嫌受贿被带走调查,此外,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也已被检方带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