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恺威担任《非诚勿扰》情感专家 要当聆听者

许青红

2014年08月04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我适合当聆听者

  刘恺威资料图片。

  继佟大为高调加盟后,《非诚勿扰》昨天再添新的情感嘉宾刘恺威。谈及自己在节目中的定位,刘恺威称,他要做个很好的聆听者。

  在谈及加盟初衷时,刘恺威说:“其实我一直都在关注这个节目,有时也会将自己代入到这些男嘉宾身上,当看到他们牵手不成功,会很着急,也很为他们可惜。”对自己在节目中的定位,刘恺威称他只是一个聆听者,“我来之前其实也是挺紧张的,我很少会替别人解决情感问题,我自认不是专家,很怕自己说的话没营养,来之前很想撮合一些情侣。”

  据了解,刘恺威首期录制正值七夕,杨幂发微博甜蜜调侃刘恺威,“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在家带孩子,孩子爸去了非诚勿扰”。对此刘恺威有些不好意思,“我都不知道当天是七夕,平时因为太忙了,也不太关注传统节日。不过有爱的话,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杨幂是“霸道儿媳”,还让婆婆上街买尿不湿。在聊到这个话题时,刘恺威回应:“小幂当然不是霸道媳妇,不单单是现在,就算是在恋爱的时候,她都会经常去香港看我爸妈,比我去看望他们还要多。为什么我一直都在工作上很放心,就因为他们相处得特别好,我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这件事。网上的消息,我们都当看笑话。”

  据了解,刘恺威此次连录了四期《非诚勿扰》,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介绍,除了佟大为、刘恺威两位男神,今后还将有更多的明星加盟,担任情感嘉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