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主角加薪成功 美剧《生活大爆炸》再拍三季

杨文杰

2014年08月06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主角加薪成功 《生活大爆炸》再拍三季

  美剧《生活大爆炸》三位主演加薪风波,昨天以“谢耳朵”、“佩妮”、“莱纳德” 黄金三人组的胜利告终。他们与片方签署了共三季、一集100万美元的新合约。《生活大爆炸》制片人查克·劳瑞表示,“这是他们赢得的,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员阵容,这是他们的黄金时代”。同时,这份合约也意味着《生活大爆炸》将至少再拍三季。

  《生活大爆炸》全新的第八季原定上周三开机,但吉姆·帕森斯以及卡蕾·措科、昆瑙·内亚和西蒙·赫尔伯格等主要演员均未如期进组。据悉当时华纳兄弟电视部正与演员们进行片酬协商。此次主演要求涨薪的幅度很大,人气最旺三人组帕森斯、措科以及约翰尼·盖尔克奇目前的片酬是一集32.5万美元,而他们要求的单集薪水是100万美元。谈判僵持不下,开拍推迟一周。对此,制作人查克·劳瑞出面解释,他并不希望目前的合同风波对拍摄造成过大影响,“华纳兄弟电视部和演员们的代表早已谈过涨薪问题,我觉得事情能够得到解决。涨薪水并不是坏事,我很希望他们都能够变得超级富有,因为没有人像他们一样值那么多钱。”

  对电视台来说,《生活大爆炸》每播出30秒广告就能获得3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的收入,这也是广播电视非体育频道最高的广告收入。第七季的收视率比第六季略高一点,平均每周有大概2000万观众收看节目。《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于今年9月22日周一档开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