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宋丹丹亮相《幸福请你等等我》首播礼 否认入香港籍

许青红

2014年08月11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否认入香港籍

  8月9日,贵州卫视在京录制《幸福请你等等我》首播特别节目,导演余淳,主演宋丹丹、郭达、朱媛媛等到场。针对之前加入香港籍的传闻,宋丹丹首度回应称没入籍,只是办了一年多次往来的签注。

  《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8月21日登陆贵州卫视,剧中宋丹丹饰演一位精干的理发店老板,离异后勇敢追求幸福的中年女性,郭达则饰演宋丹丹的追求者。此前宋丹丹与导演余淳合作《美丽的契约》,曾因改剧本引发与编剧宋方金的口水战,此次再度与余淳合作,宋丹丹表示剧本照改,但会跟导演商量。余淳笑言,他有时候都会逼着宋丹丹改词,“不然干吗找她,那么贵。”引全场爆笑。

  之前有媒体拍到宋丹丹出入香港入境处的照片,被指她可能已加入港籍。前天宋丹丹首度回应称,“我是为了工作方便,去办了一年多次往来,没入籍。”对今年来已经炒过一轮的上春晚话题,宋丹丹表态说坚决不再上春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