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微信图片广告系统上线 后期将出现更多广告形式

廖丰

2014年08月13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图片广告系统上线

  继7月18日微信公众平台开始公测新增的底部文字广告功能后,昨天记者从腾讯获悉,微信图片广告于昨天正式上线。

  此前,微信广告被放在公众帐号图文消息底部,以文字链接形式出现。从昨天起,这些文字链广告可升级为图片广告,目前上线的版本为纯图片,后期将出现更多广告形式,如图文广告以及图文卡片等多种类型。

  腾讯旗下的广告系统广点通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微信广告进入图片时代可提升广告的表现力,有助于提升广告转化效果,同时,广告主可根据产品的特性和素材内容选择最适合的投放形式。而对于流量主(公众号运营者)来说,广告点击率提升后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广告分成。

  据透露,此前微信方面宣布,微信广告在公测一周后,每日广告曝光量接近一亿。

  艾媒咨询CEO张毅认为,目前微信订阅号信息过载严重,拥有过万粉丝的订阅号少,广告真正点击并形成购买的影响力有限,这对微信商业化而言,目前看帮助是杯水车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