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触不可及》告白女神 桂纶镁曝小时候常被跟踪

吕莉红

2014年08月14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桂纶镁曝小时候常被跟踪

  谈及被告白的经历,桂纶镁掩嘴而笑。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13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京举行“女神告白”主题发布会,导演赵宝刚携女主角桂纶镁出席。桂纶镁现场自曝,小时候经常被男生跟踪。

  现场,片方为桂纶镁播放了一支“全民告白”视频,片中剪辑了她从影以来所有被人告白的电影片段,以及大批男粉丝的深情告白。当天未到场的男主演孙红雷也送上了一封“告白信”:“人海茫茫,你我擦肩而过。触手可及,却咫尺天涯……你是我的幸福。”

  说起告白话题,桂纶镁自曝小时候经常被男生告白,“他们通常会跟踪我回家,并在楼下大呼我的名字。为了躲避追求者,我不得不藏到街上”。她坦言很难接受这种告白方式。

  《触不可及》英文名为Onestepaway,与姜文的新片《一步之遥》重名。赵宝刚解释说,《触不可及》在四年前刚开始创作时就叫《一步之遥》,但这个片名被姜文团队抢先一步在电影局备案,所以最后就叫《触不可及》。这是赵宝刚执导的首部电影,之前有传他不会再拍电视剧,对此他坚决否认。对于男主角孙红雷近日传出婚讯的消息,赵宝刚表示没有听说。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