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IT壹周刊:思科裁员6000人 快播CEO被抓捕归案

2014年08月16日09: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T壹周刊:思科裁员6000人 快播CEO被抓捕归案

IT壹周刊:思科裁员6000人快播CEO被抓捕归案

  本周一,有媒体从扫黄打非办了解到,百度网盘因传播的视听节目中含有淫秽色情内容而被下达整改通知书。而另一涉黄事件--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主犯王欣,在海外逃亡110天后被抓捕归案,其对快播网利用淫秽色情信息牟利的情况放任不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微软大规模裁员还未结束,又一科技公司--全球著名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就宣布裁员6000人,占到全球员工总数的8%,预计将计入最多7亿美元与裁员有关的费用。

  处于上市前静默期的阿里巴巴近日并不静默,继上月中旬实名举报《IT时代周刊》舆论胁迫以及与苏宁云商公关展开微博大战后,阿里巴巴创始人之一马云因赴英国进行贵族狩猎引发关注,马云就此回应表示科学狩猎也是自然保护的手段。日趋火热的商务租车市场于本周迎来监管重拳,北京市教委下发文件指出,严禁把私家车辆用于汽车租赁经营,且禁止汽车租赁公司配备代驾司机。租赁车辆不得用于未经许可的出租等行业运营。此外,赶集网于本周三宣布获得2亿美元融资并且计划明年6月启动上市

  8月11日 解放日报 百度网盘因涉“黄”被责令整改

  记者10日从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8月6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以百度网盘传播的视听节目中含有淫秽色情内容,违反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依法对百度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

  “打击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陆续接群众举报,反映百度网盘的部分账号存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问题。经相关部门对百度网盘进行调查取证,确定部分内容属于淫秽色情互联网出版信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