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李湘争一姐明争暗斗?揭女主持“必杀技”

2014年08月16日10:5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李湘争一姐柳岩亮胸器 揭女主持“必杀技”

谢娜李湘争一姐柳岩亮胸器 揭女主持“必杀技”

  李湘资料图

  作为名人也难免会惹上一些八卦新闻。有网友扒出李湘与谢娜闹不和,因为两人同台主持时出现了多次抢台词的事情。一姐之争再次成为话题。“其实对于这种事情我已经很淡然了,那只是一份工作。每个台词都有分工,我和谢娜之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关系很好。”李湘说,“网友这么比较证明大家都关心我们。汪涵和何炅也会被拿来对比,我觉得很正常。”

  今年芒果台最有看头的不是表演嘉宾的明争,而是湖南两大女主持的暗斗。不过今年这个回合我觉得娜娜更胜一筹,她的开场轻松诙谐,自然不做作,就是她平常在节目中的样子。而湘湘不断的抢话,基本不给娜娜发挥的空间。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