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好声音"导师分班收官 知名歌手莫艳琳遭"快剪"

2014年08月17日10: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导师分班收官 知名歌手莫艳琳遭"快剪"

  莫艳琳选择了朴树的《平凡之路》。

  本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进入收官阶段,十九枚全新的“好声音”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不过最终在这场“前怕狼后怕虎”的晋级之路上,有的导师并没有顺利满员,这把最后的悬念拖入了下周五的导师分班大结局。本场,齐秦狂揽6个“好声音”,16个席位仅剩1席;汪峰和那英分别纳入4位实力唱将,两人的战队中也都仅仅剩下1个名额;而在前几期一直稳扎稳打的杨坤在这一期中仅囊获3位学员,还有4个空余的席位有待填补。

  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进入白热化的收官阶段,19名学员集中放送,受节目时长所限没有办法全部完整播出,于是有一半学员被快剪。尽管没能被完整播出,但是快剪学员依然颇受观众欢迎,其中就有一位非常特殊的学员,被火眼金睛的网友一眼认了出来,她就是莫艳琳,业内颇有名气的“音乐才女”,曾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曾与几位导师结下不解之缘。一曲唱毕,那英惊呼:“你是莫莫!你给我写过歌”。

  莫艳琳北漂多年,已是业内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与许多国内一线女演员都曾有合作。19岁时为周迅写了《看海》,06年为孙俪制作了传唱度极高的《爱如空气》。此番在《好声音》舞台上莫艳琳选择了朴树的十年回归之作《平凡之路》。

  “我的内心其实想做歌手的,但是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一直待在幕后,所以对这个舞台慢慢觉得有一点淡忘。”这也是为什么35岁的莫艳琳会来参加《好声音》的原因。汪峰认为莫艳琳的演唱虽略有瑕疵,但却能从中听到她音色中的无限潜力。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艾雯、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