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2》收视持续走高 郭涛客串搞笑(组图)

2014年08月17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2》收视持续走高 郭涛客串搞笑(组图)

   昨晚新一轮“爸爸之夜”精彩来袭,郭涛石头父子、张亮天天父子助阵《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继续引爆“爸爸之夜”。有着前期观众强烈期待感的酝酿,收视也持续发力冲高。《爸爸去哪儿》之海拉尔站收视率2.53,收视份额14.85,稳居所有上星频道首位。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也取得骄人成绩,收视率0.54,收视份额10.37。

  草原之行欢乐多 有笑有泪口碑赞

  走过武隆天坑的磅礴秀丽,新叶古村的水墨画卷,地笋苗寨的风光旖旎和虹口原始森林的奇幻路程,《爸爸去哪儿》第五站,老爸和孩子们来到不一样景观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蓝天,白云,牛羊成群,视野辽阔,杨威调侃就像电脑桌面“屏保”,被网友赞太经典。相比之下这一期,草原之行老爸和孩子们的任务要轻松很多,身心得到放松的五对父子也是欢乐更多。黄磊和陆毅再度上演“牧民和他的妻子”,被网友戏称国民CP,笑翻观众。杨阳洋本期歌神附体,改编《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还无限循环《辣妹子》,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要醉了。然而,欢乐过后,吴氏父子的那段对话十分让人感动,费曼哭闹向妈妈,吴镇宇那句“爸爸不在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妈妈“直戳泪点。草原之行,有笑有泪,有网友评价:“正能量,在很多地方都只是一个概念,在有些地方不是,比如《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不惊不奇,不浮不夸,不张不扬,与从容中彰显无穷魅力。

  张亮郭涛两家温情回归 纪录片推出“重走爸爸之路”

  昨晚“爸爸之夜”,郭涛带着儿子石头来到了《天天向上》的舞台,阔别一年石头长高不少,依然是霸气“纯爷们”。被问起学习成绩的时候,石头略显羞涩,不过郭爸爸却相当自豪,爆出石头期末成绩获双百。节目中还说到石头酷爱各种运动,小朋友的身体可是棒棒哒。

  随后播出的《爸爸去哪儿》,郭涛石头张亮天天又成为本期最大的惊喜,张亮扮演“最长腿收奶工”,郭涛扮演做奶茶的蒙古大叔搞笑出场,石头和天天也身着蒙古服装,相当帅气。第一季父子的回归一解众多粉丝的相思之愁,两季父子的汇合和让观众感触颇多。当晚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揭秘此次草原拍摄背后的故事,海拉尔险遭抛弃;陆毅全家探班黄磊舞台,两家人相聚庆生,尽显深厚感情;纪录片还重磅推出“重走爸爸之路”的独家策划,回看那些曾经的《爸爸》拍摄地如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艾雯、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