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当婆婆遇上妈2》将收官 郭晓冬收拢粉丝

2014年08月17日16:24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婆婆遇上妈2》将收官 郭晓冬收拢粉丝

  郭晓冬剧照。

  由郭晓冬、曹曦文领衔主演的现代家庭偶像剧《当婆婆遇上妈2》将于近日在东方卫视收官。以正剧居多的郭晓冬,首度演出轻喜剧《当婆婆遇上妈2》,并在发挥其幽默气质,把作为“夹板男“的无奈用卖萌可爱的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虏获大批粉丝。

  《当婆婆遇上妈2》首演轻喜剧

  《当婆婆遇上妈2》将于近日收官,该剧以“接地气”的现实感、轻松搞笑的剧情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法宝。值得一提的是,以正剧居多的郭晓冬,此次首演轻喜剧,郭晓冬在接到该剧本时就表示当初被其轻喜剧的题材深深吸引,“当时鄢颇将《当婆婆遇上妈2》的前十集剧本发给自己,我是边看边笑一口气看完的,和鄢颇聊这个剧本特别扎实,又有色彩,很好玩”。

  生活中,郭晓冬坦言自己是个没有幽默感的人。为了演出轻喜剧的感觉,郭晓冬还为角色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相对于我以前偏正剧的很多戏,它有点轻喜剧,我也没有接触过类似的轻喜剧,很想尝试下。其实我生活中属于比较呆板,没有幽默感的人,而这个剧有点小意思,在此基础上我也添加一些自我的小色彩。”

  大叔卖萌收拢粉丝

  一改“凤凰男”朴实忧郁的气质,郭晓冬此番化身帅气多金“钻石男”林一凡,上演一段既欢乐又充满烦恼的生活。剧中,郭晓冬极尽卖萌之能,不时幽默搞笑地方式展现其作为“夹板男”的无奈可爱,并成功虏获大批粉丝。

  作为“夹板男”,郭晓冬夹在既是冤家又是亲家的妈妈和岳母娘还有前妻跟女友之间,可谓是饱受煎熬。郭晓冬坦言戏里是“受气包”备受折磨戏外只能靠卖萌减压,“夹在那么多女人经常会喘不过气来,好在我会自我排遣经常会跟他们开玩笑逗乐。”郭晓冬在接受专访时还卖萌自曝是“妻管严”,“我是个妻管严,我挺听我太太的话。首先我觉得她很多事处理得很有道理,我对此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意见。我觉得妻管严不丢人,每个家庭有自己特有的一套相处模式,我觉得妻管严挺适合我们家的”。

分享到:
(责编:艾雯、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