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那英为抢大牌学员自称"有病" 史上最激烈外卡战

蔡慕嘉

2014年08月22日07:4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抢大牌学员,那英自称“有病”

为抢大牌学员,那英自称“有病”

  那英为了抢心仪的学员,出尽法宝。

为抢大牌学员,那英自称“有病”

  成名已久的魏雪漫登上《好声音》舞台,引得一众导师争抢。

  今晚21:10分,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将继续在浙江卫视上演。经历了前五周的激烈争夺,四大导师战队至今还留有最后7个空缺。除了最后四位学员亮相,今晚还将迎来《好声音》史上最激烈的外卡战,部分之前挑战失败的人气学员重返舞台,为导师转身做最后的战斗。导师分班即将大结局,为了抢大牌学员,那英甚至不惜出绝招,自称“有病”,求学员治疗。

  又见大牌学员

  魏雪漫现身 导师求治疗

  上周日广州塔下,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发起的“点亮V时刻·唱享好声音·加多宝好声音V罐嘉年华活动”激情唱响。本季《好声音》杨坤战队学员陈永馨、开开、莫海婧、刘珂与与会领导一起,共同点亮了在广州塔顶端的黄V,让全广州的人们一同见证加多宝V罐带来的正能量新时代。

  本季《好声音》中已经出现了不少小有名气的学员,比如章子怡的闺蜜莫艳琳、台湾2010年《超级偶像》冠军艾怡良、《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名刘明湘……在本周最后出场的4名好声音中,还有一位大牌学员将现身。在台上杨坤一眼将她认出:“我想问一下,你是魏雪漫么?”一曲唱毕,杨坤激动地介绍:“她是当老师的人,她是魏雪漫老师。”一番介绍之后,齐秦和汪峰也回忆起眼前这位学员便是在乐坛小有名气的声乐老师。

  汪峰说:“我以前听过我身边的人推荐过你的歌曲,我觉得非常厉害。但是你今天表现出来的,可能是简化了很多,其实你的能力远远比唱这首歌要厉害得多。”齐秦也表示:“今天没有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你的声音好像跟以往唱的有点稍微不一样。”然而对魏雪漫较为陌生的那英觉得:“我的感受就是听你唱这首歌像是在诉说,完了整首之后,没有什么太多的毛病,很干净、很纯粹,声音很吸引人。”

  说到这次参加《好声音》,魏雪漫表示:“前两天在高原上徒步,走到海拔五千六的时候,很害怕,我以为我下不去了。当时我跟我自己说,如果我的人生里还有什么特别向往又有点恐惧的事情,就赶快去做。比如说结婚生孩子,但是这个事情我一个人又做不来,参加《好声音》,我可以一个人来。”

  除了做声乐老师,魏雪漫时常演音乐剧,如今还是一名正在认证过程中的动作治疗师。魏雪漫说:“我把动作治疗的知识用在声乐教学中,去帮助我的服务对象,用身体去找到那些属于自己的真实情感,他们再用声音表达出来。”这段话也引起了导师们的好奇心,汪峰说:“她有一个优势,她懂得治愈,进了任何一组,可以连导师带学员一起治愈。”那英一听,立刻表示:“我的精神需要治疗,我的心理也需要治疗,我都有病。”

  又来外卡激战

  那英“预定”的学员有望回来

  即便今晚亮相的最后4位学员均获导师的转身青睐,但导师们的战队加起来仍有三席空缺,这就意味着外卡战即将上演。

  何为外卡战,就是部分此前失败的学员再次回到《好声音》的舞台,为赢得导师转身做最后的争取。其实外卡战并不稀奇,前两季《好声音》都经历了外卡战才圆满收官,在海外模式中也频频出现这一环节。但这一次,《好声音》舞台上居然出现了世界好声音节目范围内此前从未出现过的外卡加时赛的情况。

  究竟哪位学员能获得重新登台演唱的机会,观众也十分关注,诸如梁栋江、李文琦、廖晶、吴晶晶、张婧懿、魏然和朱强等学员,虽然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未获导师转身,但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让导师后悔不已。

  还记得自弹自唱、以气声为特色的梁栋江吗?一曲《光芒》唱毕,由于过于紧张,A段发挥大失水准,没能让任何一位导师转身。但在随后,梁栋江自告奋勇弹唱了一首自己专为那英写的歌《你为多少人哭》,顿时惊艳四座。那英抱头大呼“太后悔了”,“你要是唱这个,我们一定转身”,更表示“你必须再回来,我提前预定!”

  90后原创型小才女李文琦则颇受网友追捧。在第四期节目中,她演唱了一首改编版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颇具文艺范儿,却没能打动四位导师。杨坤鼓励她,“16岁就有这样的才华体现,还能创作,明年、后年我们都希望能再见到你!”网友们也都纷纷点赞,称她为“小王菲”,力推她重返《好声音》。

  此外,上周刚刚播出的“暖男”魏然和“化肥店小工”朱强,也有不少观众希望在外卡战看到他们的身影。来自南京音乐学院的大三学生魏然,演唱了一首颇具腔调的《爱是怀疑》,刚一登场网友们就惊呼“好帅”、“唱歌好有范”,可惜四位导师无一转身。

  而来自福建小镇的朱强,则用他的细腻小嗓深情演绎了一首古风版《菊花台》。虽然导师们评价他堪比霍尊、中孝介,声线“来回变换,细腻感人”,却都没有为他拍下手中的按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