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座谈鲁甸抗震救灾报道

2014年08月22日16:0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座谈鲁甸抗震救灾报道

8月18日下午,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全力以赴投入鲁甸抗震救灾工作交流座谈会。这是该报对鲁甸抗震救灾宣传报道所举办的阶段性总结会。

8月3日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共有84名记者先后奔赴震区采访报道。这些一线记者与后方编辑连续奋战,齐心协力做好抗震救灾报道。据统计,8月4日至13日,《云南日报》刊出抗震救灾报道77个整版,刊登图片稿件近千篇(幅),其中重点稿件200余篇。 (章红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