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报网一体化 力争华龙网三年内上市

2014年10月28日10: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获奖者,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泽映27日做客人民网时表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在新媒体发展方面比较强调报网互动、报网融合、报网一体化发展。

向泽映说,集团集中力量,把华龙网和大渝网作为报纸转型以及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的重点平台进行打造。目前华龙网以及大渝网收入都超过了一个亿,并且正在通过努力,让华龙网在三年内上市。从目前我们了解的情况看,华龙网发展速度非常快,手机报通过资源整合,目前已经有关用户达到800万,到今年底要突破一千万的大关。另外,今年已经上线的华龙网的客户端,上线的第一个月就超过了20万用户,到今年底将达到200万用户。除此之外我们其他几张报纸的微信、微博、客户端也发展非常快,其中光是这几张报纸的微博的粉丝已经突破了500万。

对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的未来,向泽映充满了信心,我们相信,只要有中央及市里面有关政策的引导,有广大记者编辑的积极参与,重庆日报集团一定会通过媒体融合,在融合中获得新的生机,在融合中建立现代立体传播体系,进而变成具有强大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传媒集团。

点击进入图文、视频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