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步之遥》发布海报 姜文葛优片中反目成仇

肖扬

2014年08月25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文 葛优 片中反目成仇

  本报讯(记者 肖扬)暌违贺岁档四年的姜文导演重磅回归,《一步之遥》12月18日公映,片方昨日公布两张新剧照,揭示影片剧情。在《让子弹飞》中受尽欺负的葛优此次将对姜文的角色打响复仇战。

  《一步之遥》伴随着一场全球花选引发的谋杀案,将有爱情、友情两条人物关系主线,姜文和葛优继《让子弹飞》后再度合作,两人角色关系来了大逆转,讲述冒险家马走日(姜文饰)闯荡上海命运多舛,与多年好友项飞田(葛优饰)竟反目成仇,两人关系从与美女共舞到铁窗对峙。

  《让子弹飞》中张牧之和汤师爷“不打不相识”,从仇家变密友,而《一步之遥》两人却是从搭档变对手反目成仇,成为法租界高级警察“项飞田”的葛优,如何对曾经的好兄弟“马走日”步步相逼,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姜文和葛优两位影帝也将在9月1日面对媒体,畅谈再次合作的感受。

  “七情六欲、五洲四海、三夏二冬、一步之遥”,在昨天发布的这款媒体见面会7天倒计时海报上,片方用一组数字成语倒计时概述了《一步之遥》的故事内核、制作规模及拍摄过程。作为姜文导演历部作品拍摄最顺利的一部,《一步之遥》棚内部分从开机到杀青刚好100天,但电影故事创作则从2012年春就已经开始,影片从剧本落笔第一个字到如今初剪完成恰好经历了三夏二冬。

  为了呈现一个“华洋混杂、比上海更上海”的魔幻之都,姜文导演此次不仅在华人电影中首个尝试IMAX 3D摄影机实机拍摄,制作班底更来自全球,是真正的国际级制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