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记者对话一线明星 孙俪:不接可能出问题行业广告

2014年08月26日08: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子晚报记者对话一线明星

周笔畅:

公众人物应该有社会责任感

经过数年的磨炼,周笔畅已经是乐坛中的中坚唱将。对于如何选择广告,周笔畅的经纪人堂本欣告诉记者,此次广告法修订草案中关于明星代言的这一规定,事实上一直在谈论,他称,“明星是公众人物嘛,为产品代言时面对那么多的用户,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如果这方面的规定进入到法律程序,我们认为,一方面它会加强对明星广告代言的监督力度,另一方面也让艺人和经纪公司对代言工作有更大的重视,这是好事情。”堂本欣表示,过去也有一些厂商或品牌来找周笔畅,有时候由于他们对一些产品并不太了解或产生疑虑,这种情况下,他们一般就会选择放弃。

孙俪:

不会接可能出问题的行业广告

孙俪自出道以来便形象良好,现在更是一边相夫教子,一边事业飞腾。由于这种多重的温暖而清新的形象深入人心,她代言的产品主要是日常快销品,例如洗衣粉、婴儿车等等,昨天孙俪的经纪人郭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孙俪这么多年来其实一直非常注意代言品牌的选择,“我们一般都是了解清楚了再去接。我们一般也不会接药品、地产等有可能出问题的行业广告。”可能正是由于这样谨慎而认真的工作态度,孙俪这些年来不论是选择电影、电视还是选择代言,都较精准地把握了自己的公众定位,维护了自己良好而健康的形象。

王珞丹:

应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王珞丹当年因为剧中角色“小样”而出名,此后她一路事业进展,目前更是同辈花旦中颇为突出的一个,这“红度”很大一部分程度也表现在广告客户对她的青睐上。打开电视,王珞丹的代言广告不少,从化妆品到乳酸菌再到饮料,昨天其经纪人姜宇风对扬子晚报记者表示,王珞丹代言的广告合作时间都较久,而在选择广告前,王珞丹的团队也一直有着自己的严格把控与要求。“现在如果广告法有了对明星代言的规定,我们觉得,这一方面是对明星代言的一个约束,另外也更好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我们当然会按法规办事。”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