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柯震东回到台北再办道歉会 盼房祖名改错

吕莉红

2014年08月31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盼房祖名改错

前天在北京办道歉会后,柯震东于昨天凌晨赶回台北,昨天下午又举办了一场道歉会。相比北京道歉会上的痛哭流涕,柯震东昨天的情绪稳定了许多,未再落泪。柯震东称自己与房祖名都犯了错误,只要房祖名改掉错误,今后还是朋友。

昨天,柴智屏陪同柯震东一起现身道歉会,柯家父母未出席。柯震东照例反思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向大家进行道歉,称自己一定会改正错误,重新开始。他称,两年前开始吸大麻并不是因为心情不好或压力太大,仅仅是因为愚蠢的选择问题。他说这两年间并没有长期使用,在台湾时没有吸毒。

媒体再度问及房祖名,柯震东表示在双方改正错误之后,大家依然还是朋友。他说:“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一直以来非常照顾我,也给我很多正面能量。我们都犯错了,但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所以大家改错之后,我们还会是朋友。”

北京道歉会上柯震东痛哭,一些网友评价他是“演戏、演技太好”。他回应称,哭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害怕和难过,“一出去就知道要在不到12小时内开道歉记者会,其实我很慌张,不知道要怎么办,怎么去面对这个事情。所以当我走出去跟大家道歉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控制情绪。”柴智屏透露柯震东可能会选择继续上学或者当兵,而《小时代4》会照常上映。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刑警大队表示,柯震东将于9月1日上午9时30分到台北地检署报到接受调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