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盗墓笔记"公布五大角色定装海报 小哥张起灵曝光

2014年09月01日08: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昨晚,由南派三叔的热卖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季播剧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五大主要角色的定装海报,备受关注的人气角色“小哥”张起灵正式曝光。李易峰饰演“小三爷”吴邪、杨洋饰演“小哥”张起灵、刘天佐饰演王胖子、张智尧饰演“三叔”吴三省、魏巍饰演潘子。《盗墓笔记》电视剧版全剧将分8年8季拍摄完成,每季12集。

剧版《盗墓笔记》西藏取景

《盗墓笔记》系列小说自2006年网上连载开始至今已拥有千万读者,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版权所有方及出品方欢瑞世纪正式对外公布,将携星皓电影、光线传媒作为联合出品方正式将这部小说拍成8部电影。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也爆出《盗墓笔记》将拍大制作季播剧,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的消息。而此次被网友热议的选角并非电影版,而是该季播剧。目前,电视剧版也率先启动,剧组已前往西藏取景。

“张起灵”必须是85后?

南派三叔本人曾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希望“闷油瓶”由新生代担纲:“谢谢各路媒体一直青睐《盗墓笔记》,不断给我安排各路演员,在此本人郑重声明,《盗墓笔记》不需要借任何演员炒作,目前已经确定的只有吴邪演员李易峰。对于网友期望值最高的小哥饰演者我理想中一直是85后,希望演员和《盗墓笔记》是共同成长互相成就,一旦定下会尽快公布。”

1991年出生、从《新红楼梦》出道的杨洋被网友纳入考虑范围,认为其比较符合原著形象,“觉得杨洋挺符合的,军校出身底子好,颜正,年龄也适当。舞蹈专业身体柔韧性好,灵活。很多人说他太嫩,但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本身张起灵在小说里面就是一个貌美肤白的俊俏小生,盗墓一拍就是8年,8年后李35岁,杨31岁,正好。”(文字综合新京报、广州日报)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